成人預防保健手冊:關心你我她(原民版)

成人預防保健手冊:關心你我她(原民版)物超所值



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

博客來專業及教科書及政府出版品-政府出版品分類熱銷好書

  • 定價:25
  • 優惠價:9524

  • 成人預防保健手冊:關心你我她(原民版)

    想看更多[成人預防保健手冊:關心你我她(原民版)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讓原住民可了解健康檢查的重要性及何時該接受哪些篩檢項目,並透過手冊記錄個人的健康、飲食、運動紀錄。協助關心自己的健康狀況,另外,一些應該知道的保健訊息,希望大家能仔細閱讀,有疑問也可以請教醫師,讓您的自我健康管理可以做的更好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專業書籍 的頭像
      專業書籍

      專業書籍壹玖 教科書書籍 政府出版品

      專業書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